close

   上個禮拜天臨時決定這禮拜要來屏東找鳥兒,雖然她禮拜天還要上班,但我還是決定來了!

其實每天這樣工作,雖然是做自己想做的,喜歡的事,但總是會有倦怠感,很想放鬆的念頭讓我買了車票,就下來了。

屏東的空氣真的很好,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,真是對朋友不好意思。

 

去逛了夜市,食物還滿多元化的,最厲害的就是有早餐店 聽朋友說雖然叫做夜市,但其實都開一整天。在我看起來,是滿像市場的。

朋友家的貓據說很膽小,但第一次跟小黑相見歡,沒想到牠並不怕我耶!讓我滿開心的,還讓我摸了好幾下。

 

夜深了,明天早起繼續放鬆之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