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討厭被亂按讚!

有時候抒發自己難過心情,被按讚!

有時候提出問題,就是個問句,也要按讚!(用意在哪?!)

更慘的是,像是車禍要找肇事者、孩子不見要請人幫忙協尋、很明顯敘述的是壞事...等等的內容,按讚?!!!真的很讓人火大!

 

然後,我覺得按讚的原因有幾項:

1、不論有看沒看人家分享的文,出現在首頁的一律按讚!---這我覺得已經是病態或不負責任或為讚而讚的行為了!

2、我同意你的看法,按讚!----(但如果是抒發難過心情,被按讚真的會想打人!)

3、支持你po的活動(正面的活動),按讚!----這很棒!

4、支持你po的活動(悲傷的活動,例如找人.找肇事者),按讚!-----這個我就覺得幫忙轉貼分享比按讚來的好,畢竟是悲傷的訊息!

5、按讚或是回應!----有關心對方的感覺,這也很棒!

 

對我來說,有幾個讚沒有任何意義,這就跟寫日記一樣,回應最重要。

亂按讚沒在看文的那些,我只認為是讚中毒,沒有一點被關心的雀躍。

回應裡亂嘴砲或牛頭不對馬嘴那些,我看得很痛苦。

但是最讓我受不了的是,我在講難過或不幸的事,只要有人按讚,我就會生氣,如果是好朋友按的,更氣。(這算是我的大雷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